重逢(1)

连载,第一篇可能有点短,剧情向


北京刑警学院 男生宿舍


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,如果是平常的话他是很期盼开学的,因为开学就可以见到王教授,他对秦风的态度就像一位爷爷对自己的孙子一样,还总是会拿出许多近代悬案来考验秦风,培养他的破案素养;还有他的舍友兼同桌陈刑,这位对于细节的分析丝毫不亚于柯南·道尔小说中的歇洛克·福尔摩斯,而且他还知道许多旁门左道的东西,并且通过这些引申出更多线索,秦风和他非常谈得来。


但是这个学期,他却不希望开学,原因嘛


就是因为kiko


这学期一开学,光是寄到他宿舍的情书就是满满当当的一大堆,陈刑一边抱怨一边窃笑,只见他瞅准其中一封就抽了出来,看都没看就说道:“蓝女神给你的,你小子就偷着乐呵乐呵。”


这封情书是一个叫蓝莹的学姐给秦风的,他刚刚上大学的时候他喜欢蓝莹,只不过秦风是绝对不敢表白的,而且他也没有告诉过别人。至于陈刑这个变态怎么知道的,当然是推理的啦


秦风打开了淡粉色的信封,上面印着樱花。不过他只是草草看了几眼就放下了


只要想到在肯尼迪国际机场的开玩笑似的表白,以及在东京大案破获之后那认真的态度,他的心总是怦怦乱跳,仿佛里面住着一头小鹿。不知怎的,最近心里全是她,有时她突然就在自己的脑海里出现,而每一次都会让自己方寸大乱。


秦风意识到自己的心已经被那个紫色双马尾,涂着浓厚妆容,嘴里是不是叼着一根棒棒糖的少女俘虏了,而且怎样也摆脱不了了


“秦疯子,我会给你一个惊喜的,很快你就知道了。”这是在东京kiko说的话,秦风虽然表现的满不在乎,而心里却是很期待的,不知不觉就发起了呆


“老秦?老秦?说话呀!”注意到秦风发起了呆,陈刑就使劲晃了他一下,“嗨皮到了?那赶快去找她表白呀!”


“不是,我是...”秦风下意识的否认


陈刑的眼神突然锐利起来,他先是打量打量秦风,然后装模作样地欣慰道:


“唉,孩子大了,总算会自己拱白菜了。”


“没有的事!”


“你装,你再装,跟我撒谎...还差了五百年呢!”


接着他坏笑道:“跟咱说说,那姑娘怎么样啊?”


“呃呃,她...”


话还没说便被陈刑打断了,“不说就不说吧,话说咱班好像要转来一个新同学。”


“新同学?”秦风疑惑道


“好像还是个女生,你这都不知道?”陈刑像是被惊掉了下巴,接着感叹道:


“果然,直男还是那个直男。”


秦风别过了头去,没有再理会陈刑


早上十点


班级里的人都在议论新同学会是怎么样的,不过秦风还在思考kiko所说的惊喜到底是什么,然后随着一阵脚步声,陈刑提醒道:“新同学来了,是个很漂亮的女生。”


秦风抬起头来,便看见了kiko那张精致的脸,吃惊与喜悦之色溢于言表。她没有看其他人,只是盯着最后的墙壁,向大家鞠躬到


“初次见面,请同学们多多指教。”


说完后她坐到了秦风的旁边的空位上


“以后我们就是同桌了,请多指教。”她微笑道


秦风也露出了笑容:“那,也请你以后多多指教啊。”


刚刚是九月,所以天微凉一些了,但是有时还是很热。有人打开了窗子,他们竟不约而同地望向了远处青色的苍穹


总之,你的到来,真好!


——分割线——


诸位大大太太们好啊!我是从贴吧转过来的,第一次发文就希望大家喜欢啦。如果有什么意见的话也请各位留言指出,灰常感谢来捧场的各位,爱你们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潇瑟湘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作于庚子年仲春

评论(6)
热度(3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潇湘 | Powered by LOFTER